抱歉
-
卡林進八強:抱歉,這苦情劇女主角我才不要當,向四強美美進發(fā) -
韓媒就Ruler相關報道致歉:“使用AI而導致內容出現(xiàn)錯誤很抱歉” -
wayward:Mark跟Uzi說抱歉吧你說不怪黃神是你自己的問題 -
G2打野SkewMond賽后攬責:我被對位差距了,很抱歉讓大家失望 -
Canyon賽后向粉絲致歉:對于這次表現(xiàn)如此糟糕而輸掉比賽我深感抱歉 -
AL賽后更博:對于所有支持AL的人,抱歉讓你們失望了 -
Career談場間痛哭:覺得特別對不起隊友也對教練組感到非常抱歉 -
谷愛凌:抱歉,又讓大家嚇一跳 -
谷愛凌首滑摔倒迅速調整晉級,玩笑回應失誤“抱歉嚇到大家” -
Kanavi更博告別粉絲: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陪伴對最后的結果感到抱歉 -
TES官博發(fā)文告別S15:很抱歉,我們糟糕的對局辜負了大家的期待 -
SkewMond:抱歉都怪我我打得很糟糕,但這一年對我意義非凡 -
DanDy:前兩局有取勝機會八強收尾作為監(jiān)督很抱歉 -
Daeny:很抱歉沒能讓粉絲們看到更多比賽我們?yōu)檫M世界賽盡全力了 -
iG教練mafa更博:沒能取得更好的成績,對粉絲們深感抱歉 -
NIP發(fā)文:抱歉未能達到預期成績,本次以遺憾結束ASI之旅 -
IG官方:第三賽段以出乎意料的方式戛然而止很抱歉讓你們失望了 -
Jwei:很抱歉今年沒能走得更遠,呆在fpx是我最舒服的一年 -
不敵iG,賽后TT下路1xn更博致歉:今天發(fā)揮的也很差,真的很抱歉 -
iG分享昨日遭AL橫掃賽后返圖:很抱歉再次讓大家的期待落空 -
你來背鍋kkOma:很抱歉未能為Guma創(chuàng)造只集中于游戲的環(huán)境 -
iG賽后群訪TheShy:第一局我后期犯了很大失誤輸了比賽很抱歉 -
Feather發(fā)文回應掛機事件:我沒端正態(tài)度帶來不好影響,真的非常抱歉 -
先天直播圣體Tian佛耶戈4121坑哭Guma:很抱歉!下次坑Smash一把